闪电猫猫教主

爱情纯属虚构 请看客谨慎品尝

【2099/PBP/金发彼】黎明前的一秒

一些米糕单恋PBP 金发彼当替身的烂俗下流东西(((


  

  

第一幕

新约克的冬天一直很冷,圣诞节悄然而至。雪落下来轻飘飘地,却压碎了街角。

以前Miguel并不相信爱情,他可以相信荣誉,相信诋毁,相信钱,相信谩骂,相信欲望相信性,他相信很多东西,唯独除了爱情。


也许是父母亲不间断的争吵,也许是母亲永远的冷嘲热讽,也许还有很多,但是Miguel不想去回忆这些。


作为蜘蛛侠是残忍的,他突然又混乱地胡思乱想,眼睛无神地盯着前面的路,嘴里机械的咬着一天三顿的牛肉馅饼。


2099年还愿意在街上散步的人不多了,大部分还在走路的人都住在下城区,于是,在圣诞的街头,一眼望去,只有Miguel一人还走在深陷的雪地里。


Miguel长叹了口气,蹲下,坐在路边的石阶上。他不想回家,即使今天是圣诞节,也不是完全不想回,只是…母亲被加百列从医院接回来了,而他,也不愿再回去受一顿骂,顺便看他们的母子情深了。


“hey!man!今天是圣诞夜!怎么还呆在街头!”一个呼啸的声音从他耳旁掠过,带起一阵风。Miguel打了个寒颤,抬起头去寻找那个陌生的声音。


“spiderman?!”

“哈!原来这个世界也有Spider-Man?看来我很出名嘛!”紧身衣小子臭屁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脸骄傲。


当然有Spider-Man,而且他就在你眼前。

wait…

“这个世界…?你不是这个世界的?”Miguel挑眉,自从和616的PBP分别后,他就再没机会见过别的世界的蜘蛛侠了,而腕表的修复还一直没有进展……


紧身衣小子有点羞涩地挠了挠头:“如果去到别的世界,我可能还一时半会发现不出来。可是…可是!”他张开双臂笔划到:“这实在是!差别太大啦!”


Miguel看着他夸张的表演,不经笑出了声,和PBP那个家伙,很像呢,难道蜘蛛侠都天生带着一种幼稚的幽默感吗。


紧身衣小子自来熟的就坐下了,坐在Miguel旁边:“先生,圣诞节的今晚,需要我请您去吃我最爱的三明治吗!”

“My pleasure.”Miguel绅士般摸着自己的左肩,点了点头。


“天呐,我还以为您不会开玩笑呢!”紧身衣小子咋咋呼呼的声音被新雪埋没,而两人的身影也逐渐消失在紫蓝色的地平线。



第二幕


Spider-Man好像就此留在了这里,Miguel看着日报上不断出现的红蓝色蜘蛛侠,浅笑着摇了摇头,可怜的孩子,真不知道他要怎么适应一个世纪后的生活,更何况,他住哪里呢。


Miguel扶了扶自己的变温墨镜,叹了口气:“Lyla,可以帮我查查最近Spider-Man的行踪吗。”

Miguel没法不去管这个可怜的紧身衣小孩,上天知道,圣诞那天晚上他请自己的三明治都还是Miguel自己掏的腰包呢。


“sir,Spider-Man最后一次出现是在磁悬浮变温一号楼1707号公寓,需要为你导航去那里的路线吗。”

“Lyla,那是我家,你猜猜我为什么要搜索自己的踪迹呢。”Miguel和善地看着自己亮黄色的玛丽莲梦露全息管家。

“我不清楚,先生,这是你的要求。”

“Lyla!你不要因为我昨晚说你没有感情就在这装傻!”

“Lyla真的不清楚你要什么呢先生,我猜猜,你现在是正在爆发一种叫恼羞成怒的人类情感吗?”Lyla歪着脑袋。

“……成语学的不错。”

“谢谢夸奖。”


经历了与Lyla一万次的斗争后,Miguel终于找到了紧身衣小子所在的位置—————一棵树上。对,一棵树,一颗巨大无比的大树。


Miguel靠着自己的利爪很容易地就上了顶,并捉到了这只蜷缩在吊床间的可怜小虫。

Miguel推了推好像已经睡的正香的蜘蛛侠。

“Hey!Spider-Man!你那天走的时候不是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你有解决自己住处的办法吗?”

“这不就是一个完美的住所吗!”蜘蛛侠有点慌张的带上自己的的面罩:“作为蜘蛛侠!我们的使命就是遨游于自然之间!商店里卖的睡袋,说不定还没我织网织的好呢!”蜘蛛侠小子抽抽鼻子,语气快速地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是蜘蛛侠的?”


Miguel再次挑起了眉,面目表情的指了指挂在网旁边还没来得及穿上的蜘蛛制度下半身:“我刚好路过,还以为蜘蛛侠被人做成面皮了。”

蜘蛛小子尴尬的挠挠头:“sorry,是我没注意,晚上睡得太香了。”

“晚上?”Miguel有些好笑:“现在才刚刚八点吧,蜘蛛侠都睡得这么早么?还有,你这周围一堆的小虫…”说着,就伸手极快地拍死了一只识图咬他大腿的黑虫:“…真的睡得好么?”

咕噜噜———

一阵尴尬的声音响起,在这声音响起的一瞬间,蜘蛛侠因尴尬而绯红的脸颊,都快要与脑袋上面具融为一体了。

“你饿了?这么早睡不会是因为太饿了吧。”Miguel有点戏谑的看着他无地自容的样子。

蜘蛛侠别扭的扭过头去:“我真的一点工作都找不到,这里似乎根本不需要我,我学的一切甚至我的劳动力都被机器人取代了。”说完,郁闷地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憋了下去。

“别泄气kid,毕竟,这里是2099年。”Miguel有些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

“对啊,2099年,梦一般的2099年,只不过2099年的冬天怎么这么冷,这么这么冷还有虫子啊!”蜘蛛侠像是被蛛网上的环境折磨的有点破防:“难道2099年,连虫子都进化成超级无敌抗冻版本的了吗!?”


“说不定呢,你怎么没试着吃一吃它。”Miguel一脸严肃地给着建议。


“吓!你认真的?”蜘蛛侠害怕地打了个寒颤:“要是这样,我就要变成真正的蜘蛛人了。”

“好了kid,我带你去吃晚饭吧。”Miguel说到:“不过…Spider-Kid,你作为回报,要不要考虑一下给我看看你的真面貌?”

Miguel一边说着就要去扯他只带了一半的头套,天知道,就这半摘头套下的金色短发,和他…是多么的像。


第三幕


“我说kid,你们怎么做到只摘一半头套还能吃的如此大快朵颐的?”

“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做到在室内还带着墨镜的?”金发蜘蛛人一边以风卷残云的速度往嘴里塞着三明治,语速还快地像机关枪的一样疯狂输出。

“这不是墨镜,”Miguel摘下他的眼镜:“他是紫色的。”

“嗯哼,然后呢。”金发小子眯着眼挑眉道。

“……我不是为了耍帅。”Miguel无语凝噎。

“哦天呐,你当然不是,毕竟你现在就挺帅的。”蜘蛛侠用一种夸张的语气说道。

“呃…谢谢?”

“不用谢!!”蜘蛛侠笑的更开心了。

“kid…oh我还没问过呢,怎么称呼你?难道一直叫你Spider-Man?”

蜘蛛侠压低了声音,眼睛眯起来,故作深沉地回答:“Of course,being Spider-Man it’s a mission,that’s my life,that’s me why sign up for.”*

(改变于2099经典的Being spider is a sacrifice that's the job.)

“wow…”Miguel叹了口气:“你还挺有责任感…?”

“感谢夸奖!”蜘蛛侠继续咬了口手里的三明治。


“listening……你想不想住到我家去?”Miguel刚说出口就后悔了,他就不该被这灿烂小孩的笑给蛊惑。他刚想收回说出口的那句承诺,就听到金发男孩咋咋呼呼低声喊道:“Hey,你就这么想看到我的真面貌?万一你是坏人怎么办!”

“我不是…”Miguel刚要开口解释。

“哎我都知道的,蜘蛛侠的魅力老少皆宜。”金发少年挥挥手,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接着又喊到:“waiter!打包这些剩下的!”


Miguel看着他大喊大闹的样子无语的扶住了额头,边想着他到底怎么把这么一大个麻烦如此顺利的收入囊中,一边摁了旁边的打包摁钮,左手拿着外卖,右手拎着吵闹的金发小子,再次踏进了大雪中。


第四幕


“You can call me peter parker.”到家后,终于脱了面具的金发男孩终于向Miguel伸出手,认真的做了自我介绍。


Damn,他们长得真的太像了……

Miguel看着那张无比熟悉的脸,无法控制地又想起那个和自己共同作战背靠背过的身影,简直一模一样…

“Hey,sir?”金发男孩挥了挥手:“你还好吗?”

对了,金发,看来这是个更加耀眼的金发碧眼蜘蛛侠啊。Miguel暗自揶揄道,那这个宇宙的美国队长会变成棕发黑眼吗。

半天回过神来,Miguel才发现自己握着的那只手,半天都没有放开。

“Sir,长时间的发呆可是注意力涣散的表现。”金发Peter瘪了瘪嘴,继续问道:“你们这个宇宙肯定有蜘蛛侠吧,能让我看看他的相关报道吗?”


蜘蛛侠,哦当然有。Miguel在心里回到,他就在你面前呢。

当然,他还是——————

“Lyla,麻烦你调出最近蜘蛛侠的资料好吗。”

Lyla的身影立即出现:“好的先生。”

哦,这会儿你终于听话多了。


“AMAZING!!!”金发Peter在图片出现的一瞬间惊呼到:“他的战衣…太帅了!!!”

  

  

  

  

  

  未完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